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师生积极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6 13:06  

10月16日上午, 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九江学院校区,处处洋溢着欢庆的氛围,理学院师生们通过各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友225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院思政科组织100余名学生团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在文友楼312集中收看十大开幕会盛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表示,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如何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我们要压实党支部责任,大力推进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程,让党支部切实成为本职工作岗位上战斗堡垒,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队”“服务队”“先锋队”的重要作用。

 

学院思政科长、辅导员王燕心潮澎湃:“作为高校的一名辅导员,我感到初心神圣,信心十足。我们将以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围绕学生、关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学院2019级本科生汪洋特别激动,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个人理想与党的事业紧密融合。同时十大的召开让他对未来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自豪骄傲,也希望能够以青春筑梦,扎根基层,将自身融入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融入民族复兴的历史征程中!”

 

 “青年团干部要在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大学生应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团委学生书记解禺萌信心满满地说。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