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举办十一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11-04 09:30  

 

为推动全院教师尤其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院于2022112日下午在文友楼312室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李雪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

会上,李雪教授以《凝心聚力新征程  笃行奋进复兴路》为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此场报告会是一次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的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师生忠贞不渝、矢志奋斗的强烈决心,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通起来,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西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立足教育主责主业,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