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各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12-05 15:01  

 

2021年11月30日,理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分别在文友楼217、218和312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主持。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始,首先,理学院上届党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

 

接着,上届组织委员解读了换届选举注意事项,并对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构成进行简要介绍,向大会报告了参加大会的应到党员人数和实到党员人数,到会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4/5,大会有效。

根据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上届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提名的监票人,宣布了计票人。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公平公正,组织严密,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正式党员依次投票,计票人公开唱票。最终,选举出本届理学院各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理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分工。

 

最后,各新当选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讲话,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开展好各类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在教学科研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教育教学和教科研并进,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并要时刻记住党和人民赋予的重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工作生活中切实注意和规范自身的言行,做新时代合格的人民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理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有利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努力开启支部新篇章,打造过硬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