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1-16 09:17  

 

1月15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吴芸、李江峰、孙光厚、王燕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完成学校、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推进支部“三化”建设和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取得的成绩,对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邹国辉对述职会进行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今后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注重党建与学院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准确认识基层党建最终目的,提高工作质量、履行好党支部职责;二是希望各支部以支部建设为引领,对标新要求,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探索优化支部工作路径;三是进一步创新党支部工作模式,打造支部品牌。

         图文/李琦    审核/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