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入团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9 09:46 理B1812 黄小慧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418日晚,理学院在教学楼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入团初心”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以观看视频《入团第一课》和展示PPT图片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明白中国共青团的意义所在,并请同学们讲述自己对于中国共青团成立的理解以及作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的感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团的十九大精神,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随后,主持人让全体同学起立唱团歌并宣读共青团誓词。最后,全员高举右手,郑重地再次宣读入团誓词。

此次活动具有重大意义,提醒我们广大青年不忘初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和使命。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