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2019-05-10 08:03 理A1821 杨静雯/文 

                                            

为进一步开展好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提高教风、学风,针对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问题和新时代教育思想,201958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8教室举办了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副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院长助理罗江龙、学生科科长周梓哲、杨锋涛老师、李江峰老师、刘智秉老师、王钧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

座谈会开始前,各位与会人员便已提前入场等候。下午4时,会议开始。首先,由魏健宁副院长讲话,对这次座谈会的主要讨论内容进行了说明。接着邹国辉书记对我校近年来的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指出了学生座谈会的必要性。接着由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提出学习问题,大家都踊跃发言,在场的班干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看法,比如如何解决同学们上课玩手机的问题、各科老师讲课的优点与缺点、实验室工具的问题等等。在这次学生座谈会中,大家说出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难处,讲出自己的心声,老师们也都认真地听取并记录。

 

本次学习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学生工作的最底层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促进了理学院教风、学风的发展,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理学院学习氛围会越来越好。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