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2019-06-21 08:01 理 A1831熊垒/文 

                                             

为总结本学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工作,表扬优秀志愿者,勉励青年志愿者坚持公益,2019620日下午,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文友楼312教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琦、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姜逸萱和吴永发以及全体青年志愿者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姜逸萱队长先总结了本学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工作,赞扬了志愿者们坚持不懈的精神。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寄托志愿者们美好寄语和珍贵体会的青志宣传片。姜逸萱队长对本学期志愿工作发表系统总结,她概述了青志所做的志愿服务,表扬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品质,并向志愿者们提出了在大学期间的一些建议。随后,由李琦老师为六位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志愿者轮流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参加青志的过程和感受,鼓励其他志愿者要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之后,吴永发队长表示他相信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都会有所收获,并以自身为例勉励志愿者们要以学习为重,要坚持公益。最后,李琦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家一年以来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分享了往年志愿者的一些优秀事迹,并建议大家要坚持做一名志愿者,将善心发扬光大。同时,他也提醒青志要多做有深度的事情,也要多做与学业有关的事情,要将改革不断推进下去。希望大家在坚持公益的同时,勿忘认真学习!

坚持公益,传递温暖。相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会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将公益渗透到生活中,感染更多的人参与公益。

理学院团委 宣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