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跑活动
2021-03-09 09:56  

                               

强身健体,只争朝夕。为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建设优良学风,理学院一直都在开展晨跑活动。38日早晨,理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在助导的带领下,开启了新学期第一跑。

六点四十,同学们便在北操场门外集合完毕,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围绕北操场晨跑两圈。跑步过程中,队列整齐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在跑第二圈时,有些同学明显体力不支,汗水在大量的滴落,疲惫的双腿拖着沉重的身躯艰难前行,但他们咬紧牙关,继续前行,这就是坚持,这就是拼搏,这就是理学学子独有的青春风貌。晨跑结束后,助导呼吁2020级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继续积极向上,把握机会,提升自我。最后,晨跑在整齐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晨跑这项传统活动,同学们克服了懒惰的心理,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晨跑在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不怕吃苦的精神上发挥重要作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团结合作,也在无形中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