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1年全国“两会”
2021-03-09 10:14  

                               

34日、3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理学院组织学生通过线下集中观看、线上平台观看等形式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对祖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强人民至上的干事风格点赞,同时也对国家对中小型企业的发展扶持政策和农产品低价提高的表决表示认同,更表示将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持续学习,不断巩固理想信心,践行信仰并检验自己理想信念的牢固程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我国存在的普遍问题的多变和繁杂,更让同学们明白,党和国家为了提高国际地位、为人民提供健康和谐的社会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