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心系党史国情,争做时代青年”团日活动
2021-03-15 15:47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让同学们了解党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争做时代新青年。2021311日晚7点,理学院开展了以心系党史国情,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分集中学习和观看视频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通过学习党的大事表,从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出发,正确认识和理解百年党史的深刻内涵,回顾党史发展的重要历史转折点,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随后,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的精彩视频,观看后,学生代表深有感触,积极发言,歌颂党的领导,赞颂共青团的光荣与骄傲。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党史有了了解,更明白了其中的艰辛与苦难,同时对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的决心更加坚定,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