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分享会
2021-03-15 15:49  

                               

  为了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理性地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理学院于20213111900在文友楼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分享会活动。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首先邀请同学们观看抗疫法律法规的视频,使同学们能从法律的角度初步了解传染病防控的相关内容,也对目前的疫情防控获取初步认识。接着,主持人又带领大家观看了几组理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抗疫现场照片,利用他们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抗疫活动忙碌却充实的场景,激发同学们对参与志愿抗疫的热情。活动最后,主持人邀请青年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了假期志愿抗疫的感想,为同学们树立志愿抗疫的榜样,使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到抗疫精神的内涵。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志愿抗疫的榜样,激发了同学积极参与抗疫活动的兴趣与热情。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