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一)
2021-03-16 15:12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与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本月初开展了一系列青年志愿活动,组织了众多志愿者参与进来。

活动开展以来,35日,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教室打扫卫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39日晚七点青年志愿者们进入课堂为同学们深度解析雷锋精神,并带领同学们观看记载了雷锋生平事迹的剪辑视频。

312日植树节当日,一群身穿校服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在下课后便开始集结,走上广场,以邀请路过的同学们扫码浇水的方式,为同学们宣传植树节。

313日下午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组织了36名志愿者,进入寝室宣传环保精神,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从生活的哪些方面可以做到节约用水用电。

本月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树立了志愿者们助人为乐的榜样,激发了同学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活动的热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使同学们受到了雷锋精神的熏陶,争做发扬雷锋精神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