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一起向未来”新学期“文体第一课”
2022-03-09 14:14  

按照学校开展好“一起向未来”2022春季“开学第一课”的工作通知要求,理学院于三月初,开展了让学生“动”起来,“走出寝室,走下操场”的跑操活动。同时,结合“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的歌唱比赛活动。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38日早上,理学院于北区田径场开展了新学期第三次跑操活动。此次跑操由理学院助导带队,权益与服务部进行现场秩序的维护,依照惯例围绕操场跑两圈。

跑操开始前,权服部同学整顿现场阵列并且确认各班学生出勤情况。跑操时,助导以及权服部的同学们时刻关注着学生们的身体状况,保证跑操顺利进行。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秩序井然,理学院新学期第三次跑操顺利进行。

寒风凛冽、朝阳渐升、口号嘹亮、斗志昂扬!同学们无畏寒风、无惧困难,用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来。相信同学们不屈的意志力,将为明亮的未来更添一份光彩。

坚定不移跟党走 青春奋斗正当时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202238日,理学院于文友楼开展了以庆祝建团100周年,“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歌唱比赛。

随着第一位参赛选手的音乐伴奏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台上同学倾情演绎,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挥舞着手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选手们用歌声传达心声,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感染着观众的心灵,会场内掌声此起彼伏。

随着最后一位选手歌声的停止,预示着本次歌唱比赛初赛接近尾声。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依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线上投票。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初赛共有十五位选手顺利挺进决赛。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美好的夜晚,理院学子欢聚一堂,歌唱祖国、歌唱党,坚定信念,放飞梦想,用自己的歌声为建团百年送上祝福,为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表达祝愿,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