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了创新创业活动月动员大会
2022-05-12 10:28  

511日下午3点,在文友楼312会议室,理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创新创业比赛动员大会,会议由余荣忠副院长主持,魏健宁院长、理学院实验室余剑敏主任、团委思政科王燕科长以及各年级四十多位同学共计参会。

 

余荣忠副院长介绍创新创业活动月的基本要求和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小组成员和详细工作分工。

物理实验室主任余剑敏老师介绍了创新创业近期的主要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九江学院关于创新创业竞赛文件,以及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校里有关部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还介绍了各类创新创业类竞赛包括协同育人计划。

接着魏健宁院长围绕着“创新是基础,落脚点是创业”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以及强调了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给同学们带来的巨大影响,鼓励同学们能够多学习相关知识,参与到此类竞赛当中。也对相关竞赛的指导老师提出了要细心指导学生,主体还是学生的要求。

最后由余院长总结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建议,希望理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上,可以表现得更加出色,创新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理学院创业部 黄海龙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