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2023届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09-12 15:41  


202299日下午,理学院23届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理学院院长魏健宁、指导教师付柳林、吴琼、李江峰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李江峰主持。

会议开始,魏院长用“听、观、看、做、思”五字高度概括了师范生实习的具体要求,并从上述五个方面做出了详细阐述。强调在角色上我们是实习学校的老师,也是九江学院的学生,实习期间请假及住宿问题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实习学校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习生要做到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并提出“草”与“树”的比较,期望同学们要心怀远大,为人师表,做一棵笔直坚挺的“大树”。

随后,吴琼老师在大会中强调此次实习对师范生未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性,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个转折点。要求做好角色的转变,做好行动和思想的准备,积极主动地向指导老师学习硬功夫、真本领。在实习学校里要求行为规范、举止得当,衣着得体,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最后,吴琼老师希望大家每天忙起来,每天充实起来,每天阳光起来,脸上带着微笑,迎接为期四个月的实习。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