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尊师爱生 重教勤学”尊师月活动
2022-09-26 10:53  

浓情九月,师恩如海。为弘扬我国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和道德风尚,进一步培养和塑造大学生尊敬师长的优良品质,理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晚在文友楼各班教室开展了“尊师月”活动。

活动伊始,各新生班助理辅导员引领22级新生了解了“尊师月”活动开展的意义,并让新生以自己的角度去描述、评价他们眼中的师长形象,畅谈中国的传统美德——尊师。

在观看了与尊师重教相关的视频和新媒体内容后,同学们了解了历史上的尊师故事,也从中体会并感恩老师们的努力和辛勤付出。

浓情师恩,永铭我心。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吾辈应做尊师重教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和发扬者,为进一步营造学院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