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20 08: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与嘱托,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019日晚理学院文友楼各班教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主持人首先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随后,大家一同学习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视频。

 

 

同学们在观看完视频后都心有所感,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青春奋斗者的昂扬姿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健平 摄/陈斯涛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