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2023-03-30 10:28  

为了让广大学生了解酒驾的危害,提高交通安全意识,3月29日下午,理学院于文友楼开展了“酒驾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来了解酒驾造成的不可挽回的损失及危害。视频中,醉酒的驾驶员在酒后搭载其余七人回宿舍,在回宿舍的途中,车子因撞上路边停靠的货车而发生严重车祸,一场车祸导致五人死亡,三人重伤,导致八个家庭破碎。驾驶员因醉驾死亡不仅没有被同情反而被其他遇难者家属斥责,导致父母妻子在承受丧亲之痛的同时,还被其他亲属指责。由此可见,酒驾不仅伤害自己,伤害他人而且也伤害亲人。酒驾带来的危害不可估量。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对视频中发生的悲剧感到惋惜和痛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带头做到不酒驾的同时也会提醒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因为这不仅是对自己、对家人,也是对全社会负责。!

文/艾可 摄/邓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