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17 15:20  

为了提高学生对安全教育的重视,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3月16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各班级开展了以“大学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团委青志部组织,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从交通安全、预防溺水、安全意识三个方面展开介绍。活动开始,主持人分别为同学们介绍行走、骑行、驾车方面的安全常识,让同学们了解身边的交通安全隐患,尽量避免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第二部分,主持人针对频频发生的溺水事件,向同学们传授溺水的急救与自救措施,介绍游泳的具体注意事项。活动最后,主持人灵魂发问“大学生容易上当受骗吗?”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思考与热烈讨论,并介绍目前常见的拐卖手段,让同学们及时发现并摆脱可能陷入的拐卖骗局及诈骗手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树立起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在安全问题的面前必须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在今后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常怀一颗珍视生命、警钟长鸣的心。

摄/王龙文/刘子洋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