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暨学生干部大会
2023-03-30 15:07  

为完善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凝聚团结积极向上的团学工作氛围,3月29日下午,理学院团委于文友楼317开展了春季“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暨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海龙主持,团委书记王燕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青马班各班负责人、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本学期以来所属部门举行的活动及取得的成果并对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简要概述。会议第二项,王燕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去年以来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提升集体荣誉感和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在各方面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搞好团结,营造班级、学院良好氛围。会议最后,王燕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至此,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议的举办既增强了理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也帮助他们树立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提升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不忘初心,勇毅担当,将理学院团学工作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再续辉煌。

摄/王龙 文/王健平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