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第七期“朋辈成长营”暨“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二)
2023-04-04 10:26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创新创业,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2023年4月3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各班教室开展了第七期“朋辈成长营”暨“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科技园启蒙会”活动。

担任本次宣讲活动主讲人的是理学院素质拓展部的部员,主讲人以什么是创新创业的问题开始讲述,围绕比赛的发展历程、赛道、赛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及挑战杯大赛。最后以“我爱发明”的视频结尾,活动全程氛围热烈,同学们精神集中,积极配合主讲人的讲解,活动最后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主要生力军,应该具备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能动脑,愿动手。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也为想要参加大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参考。

文\仁佩佩 摄\靳文佩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