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2023-11-14 16:49  

为推动理学院师生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11月13日晚七点,理学院于文友楼各班教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各地的视频形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江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立足江西的特点和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等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更进一步的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到了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在将来的学习工作实践当中,大家会将总书记的要求和嘱托化作具体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艾可 王燕   摄/李文辉   审稿/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