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2023-12-18 14:34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20231217日晚,我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邹国辉,院党委副书记汪付官,学生科长郑美林、辅导员张德秀、费旭云、李近,各班班主任、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科科长郑美林主持。

undefined

会上,邹国辉强调,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每个青年学子的责任和义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高位推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宣传发动和组织到位;摸清适龄学生情况,精准施策;积极做好初审初检,力争初审一个合格一个;加强跟踪问效,履行主体责任。同时,勉励学生,主动承担责任,把握时代机遇,把参军入伍作为锻炼自己、磨砺自己、提升自己的崇高追求,号召学院更多的优秀学子应征入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说明: E48E7EBB8FD03DFA3B93750450C8DF1E

汪付官对做好理学院2024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说明: 89BA4C6EA18277335EBCC5C420280170

辅导员李近宣读了本次专题征兵宣传活动工作方案,负责理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费旭云解读了毕业生参军、就业相关政策;退役复学的A2031班学生李志斌作了军营经验交流发言。

说明: 4BCBAF8D086186F9861EB10C42A1D033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让各位同学更加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和部队中的别样体验,为强军入伍贡献青春力量!

        文/孙成豪 郑美林  摄/温新卫  审稿/邹国辉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