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王健平向受资助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2023-12-12 10:12  

为了提高受资助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12月11日晚七点,理学院于文友楼312会议室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A2112班王健平学长来分享经验,部分受资助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王健平学长为我们分享经验,学长以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例,建议在场的同学们要组好队并小组进行分工学习,多看历年的竞赛题,再选择适合的题目,合理分配时间,然后团队合作。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坚持到最后,完成论文撰写。学长还提供了如何高效备考期末的思路,让大家抓住最后两周的关键期,去图书馆学习,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从而进行针对性的复习,同时也要保持良好心态。第二个环节是答疑解惑,学长为在场的同学们解答了如何丰富大学生活的问题,建议大家可以竞选班干部,参加社团活动等。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受资助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有助于促进他们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而且有利于提高大家学习效率和质量,从而为理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讯员:王如玉,审稿人:李近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