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国情省情教育”主题活动
2024-03-18 15:31  

为了切实加强国情省情教育,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3月17日晚七点,理学院于文友楼各班教室开展了“国情省情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知识讲解,让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加强学生对国情、省情的了解。通过国情教育,大家能更加深刻认识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我们要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磅礴力量,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过省情教育,大家能更加了解江西是一片神奇的红色土地,在这片土地上孕育了人民军队的摇篮——南昌,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摇篮——瑞金,革命的薪火始于这片红色的热土,属于江西的每个符号都熠熠生辉。今天,我们依然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准确把握国情、省情,增强同学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励青年一代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惧困难,艰苦奋斗,始终充盈青春应有的蓬勃朝气与奋斗精神。

文/许雯清 摄/程思思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