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考研先锋>>正文
 
理学院开展第三期“朋辈成长营”活动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4-25 13:36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我院2021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4月24日晚7,理学院于文友楼312开展了第三期“朋辈成长营”活动暨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的是考研中成绩优异,学习经验丰富的李鑫、廖崟琎、游珑凌、周信伟高佳鹏郭绍楠和蒋彩云等2018级的同学为大家带来考研经验分享。

 

交流会在主持人的介绍和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主讲同学就为何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们普遍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对于如何考研,他们分别从考研学校,考研目标,考研计划等方面重点进行了分析。李鑫同学说,专业复习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政治是考研的重点攻克对象,要多动脑,多动手,多练习,同时注意答题的条理性廖崟琎同学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阐述了许多考研上的困难与艰苦,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在学习上的热情与生活上的激情蒋彩云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考研时的心态、学习方法、时间分配等有助于成功的秘诀。她对同学们说,考研需要付出的努力不减高考,想要考高分的法宝只有一个——刷题。

 

分享结束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大家就如何选择学校,考研心态,如何高效复习等问题向主讲的同学们提问,主讲同学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获得了在场同学们一致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讲座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给予那些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同学们有效帮助。线下讲座的精彩内容,也随着直播的方式在智能终端上呈现给了大家。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给励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今后考研复习及成功上岸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