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学生实验教学座谈会
2018-11-08 21:02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实验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201811619:30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文理实验209召开学生座谈会。本次参会人员有本学期开设大学物理实验各班级学生代表及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人员。

为保证座谈会反馈的问题和建议更具针对性、代表性,物理实验中心主任余剑敏首先说明本次座谈会希望大家可以为物理实验中心提出宝贵建议,大家可以畅所欲言,说出在实验学习过程中的疑惑和意见,作为管理人员会尽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着重围绕实验预习报告的撰写、大学物理实验如何进行课堂教学、实验仪器、期末考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与会管理人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对学生提出的有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对学生提出的在学习过程中的疑惑做了充分解释。余剑敏老师的解释让同学们明白了实验老师对他们的真正要求,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老师要求认真预习。例如有的学生提出,老师能否把实验仪器照片上传到学习通上,同学们可以利用手机很方便的见缝插针的预习实验。余老师大力表扬提出此问题的同学并承诺一定尽快把实验项目仪器照片整理上传,以方便大家学习。

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同学们共提出27条疑惑和建议,管理人员对有些问题当场做出让同学们满意的回答,对一些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表示一定会尽快,尽量帮助同学们解决。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实验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最后,余剑敏老师对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再次表示感谢,表示要就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相应措施,改进实验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物理实验中心

                                                          2018117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