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正文
 
九江市物理学会荣获九江市优秀学会荣誉称号报道
2019-03-20 15:15  

 

根据市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度九江市科协学会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市科协采取学会自评、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和实地考察的形式,对所属学会会进行了考核评审,九江市市物理学会荣获2018年度九江市优秀学会。

2018年度,九江市物理学会在依托挂靠单位是九江学院理学院资源,与九江地区各中学广大物理工作者一起致力于物理教育和研究,开展丰富的学术交流与科普宣传活动。通过“小小科学家”、“走进大学物理实验室,百名中学生物理科技实验参观活动”等方式践行普及物理科学知识。同时也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多次到工业园实地调研考察,致力为地方经济服务。

2018年度,九江市物理学会在魏健宁理事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要求,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政科学决策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为九江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