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正文
 
九江市科协领导到物理学会指导工作
2019-03-29 10:19  

327日上午,九江市科协陈冬青副主席、学会部李晓群部长、滕玲等一行3人来到物理学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理学院物理学会办公室,陈副主席介绍了市科协当前正在开展的“双强六好”星级创建活动工作,旨在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两新”工委组织通知要求。考察了物理学会的档案情况,仔细了解物理学会的会员组成等。并专门针对2019年度学会党建工作开展调研,介绍了市科协的经验和工作思路,听取学会的意见和建议。

物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余剑敏详细介绍了学会整体情况,汇报了2019年度物理学会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中学生物理竞赛工作、承办第三届高等学校物理学类课程研究会联合年会工作及物理学会会员大会工作等,也介绍了物理学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物理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孙光厚介绍了物理学会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陈副主席就学会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物理学会理事长魏健宁与陈副主席等交流了学会工作的机遇与挑战,学会要发挥促进开放创新、产学研相结合和作为民间科技交流合作主体的独特优势,围绕物理学科教育教学、科普创新、为地方经济服务等方面做好学会应有的贡献。

                                              理学院实验中心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