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正文
 
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0-07-05 10:04 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暑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假期实验室的安全,73日下午,理学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带队,院长魏健宁、副院长查代奉、实验室主任余剑敏和相关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主要检查理学院数理实验教学中心和江西省微结构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00705090454

微信图片_20200705090606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实验室消防设施、仪器设备安全、水电安全、实验室化学品安全以及暑期实验室值班情况。针对数理实验教学中心假期期间无需开放,要求关闭水电,避免漏水漏电现象的发生;在重点实验室,院领导与正在做实验的老师们亲切地交流,询问暑假的工作计划及安排,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要求暑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各实验室相关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确保暑期实验室无安全隐患,为下学期师生们的实验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