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审核评估 | 实验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正文
 
52.6万余元!理学院与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09-23 15:00  

                               

922日下午2点半在文友楼225会议室,隆重举行九江学院理学院与江西山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江西山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沈李峰总经理参加活动,仪式共签订横向课题合同总经费52.6万余元。

 

3

签字仪式上,理学院院长魏健宁首先对理学院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理学院现有两个一级学科:数学和物理学,在校生1200余人,教师118人,其中博士46人,教授11人,仪器设备总值1600万元。有江西省微结构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1个,江西省省级一流专业两个,江西省凝聚态物理重点学科1个,获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两项。近五年来,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立项课题20余项,获批发明专利10余项,教师主要从事光电、光信息、纳米材料和软件开发等科学研究,有大量的科研成果急需寻找转化的平台。

 

2

据悉,理学院将派驻4名科研骨干教师入驻企业,通过这次校企合作将使教师的科研成果更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希望江西山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能对派出的科研骨干教师多提要求、压担子,让他们为企业破解产品发展的技术瓶颈贡献力量。邹国辉希望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常来理学院指导工作,让合作更全面、更广泛、更深入。

 

1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