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九江学院理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建园地 | 学生园地 | 数学建模 |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九江市物理学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5-17 07:27  

514日,在九江市科学技术协会、九江市民政局的关心和支持下,九江市物理学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主会场设在九江学院文友楼。通过腾讯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会议由第十二届九江市物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余剑敏主持。会上表决通过了九江市物理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九江市物理学会章程》修订报告、第十三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通过腾讯会议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由29名成员组成的第十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机构,九江学院理学院院长、第十二届物理学会理事长、物理学会支部书记魏健宁同志再次当选为理事长,九江学院理学院、第十二届物理学会秘书长余剑敏再次当选为秘书长。当选秘书长余剑敏向全体会员代表宣布了选举结果。

 

随后,余剑敏秘书长宣读了优秀论文表彰名单和优秀会员表彰名单。

当选理事长魏健宁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表示将带着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物理学会带领会员积极开展学会的各项工作,重点从营造学术氛围、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展服务平台三个方面开展新一届物理学会工作。

 

九江市物理学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学会将在江西省物理学会、九江市科学技术协会和九江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所有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脚踏实地、奋发向前。

通讯员:孙光厚    审稿人:余剑敏

 

关闭窗口
学院简介

Copyright © 2003-2016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文友楼 邮政编码:332005